公益商店【唐青古物商】


2005年,為了募集偏遠地區學生所需學費,舉辦了第一次的二手家具義賣。 2011年,我們成立了「台灣有福全人關懷協會」,「唐青古物商行」則為其公益商店,從對人的關懷進而關注人與所處環境。

我們無法回收所有的物品,但是這個設立於城市中的小空間,是我們重拾踏實生活的第一步。我們認為物品應該被用心製造,並被珍惜使用。

服務項目

們接受大眾捐贈的傢俱,經整修後,讓物品找到新家,盈餘所得部分支持協會公益計畫。另提供租借與修繕家具的服務。

基本資料

電話:02-2341-8799

營業時間:1330-2100 周二公休

地址: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83巷17號(中正紀念堂站3號出口,直行後遇到信義房屋左轉後,巷子內第一個叉路再右轉)

信箱:aprilsgoodie@gmail.com


了解更多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prilsgoodies/

網站:http://ag.net.tw

露天賣場 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aprilsgoodie00